跳到主要內容

說明:

一、演講主題:「獨角獸之路—解密領導團隊的關鍵思維」

二、演講貴賓:TutorABC創辦人楊正大

大數據和人工智慧的深度應用,讓低成本、大規模的個性化教育得以實現。未來,AI不會取代老師,但不利用AI的老師一定會被取代。

TutorABC做為線上教育的開創者,AI教育的引領者,已將孔子對教育的兩大願景:「有教無類」和「因材施教」同時實現。

長達4年的研發期,並非一群工程師關在機房裡天天寫軟體、測試,而是「徹底深入觀察消費者的行為模式、進而發現需求」。

三、時    間:111年11月14日(星期一)14:10~16:00

四、地    點:淡水校園驚聲國際會議廳

五、對    象:全校教職員工生

六、報    名:即日起至111年11月10日(星期四)止,請至本校活動報名系統報名:http://enroll.tku.edu.tw/course.aspx?cid=ta1111114

七、聯絡人:文學院 許雅涵秘書(分機2300)

八、活動參與者請全程佩戴口罩,如有發燒、感冒、咳嗽、流鼻水、嗅/味覺異常或其他身體不適之症狀者,請勿參加。

九、本活動與SDGs連結:SDG4優質教育、SDG17夥伴關係。


置頂